這天跟阿源爸去蓋麻豆的章 先開車到麻豆的安業派出所開始蓋
我後來想想既然都來了 不如也把學甲的一起蓋完吧 但源爸已經完成了
所以我們到埤頭就分手繼續我的學甲行程 然後自己騎回家0.0
結果又是一趟破百行= = 我的第六次破百行 123km
南瀛115真的是破百的好東西

*早上七點半 源爸開車 載上我們兩的鐵馬 怎麼這樣看好像是破銅爛鐵 哈


*8:15到達安業派出所 安裝完成 馬上啟程


*最大站就莫屬麻豆分局了


*這次行程 麻豆蓋章都用報路的


*這樣的偏擺都還在騎 那我的前輪算什麼....= =


*路經林鳳營牧場 林鳳營就在這啊


*六甲歡迎您


*每次蓋章都會遇到派出所養的狗 也都要被我的靈手馴服 嘿嘿 別誤會我在虐待牠 是剛好按下快門><


*麻豆分局雄偉照一張


*我就跟源爸抱怨說 鄉下地方都有這種幽靜的設施 台南縣人口最多的永康市為何一點都沒 冏...


*這個警察杯杯很有"酷勢"地跟我們聊天 聊的是後貨架的點點滴滴 哈


*還叫我們來這裡領平安符


*長這樣


*背面也來一張 就感心ㄟ喔~~


*這次行程太陽還算不大 看看這朵雲替我們遮掉多少陽光...


11:17 我們完成麻豆蓋章 算快了 一路上時速大約26~29
所以從這裡我也開始我的學甲蓋章行 源爸則回家


*花了半小時 我終於來到學甲分局 順便吃中飯


*學甲分局還擺這個聚寶盆 旁邊還有毛巾 但我實在搞不清是要展示還是要給車友洗的 問題誰敢洗0.0


*蓋完北門蚵寮的路上 發現都市已經看不到的黃牛正悠閒的吃草中


*當然 又要胃我的相機了


*走沒幾步 又發現一頭牛 牠雖然靜靜地望著我 但蠻怕我身上紅色會動怒他


*警察局扛棒亂亂拍


*來到北門 史上無敵大的代天府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


*蠻漂亮的蚵寮派出所


*蚵寮附近一條運河~很好看 但拍得不好


*14:07 我終於完成學甲蓋章了>< 一個人騎真是無聊又累啊...


*這位警察杯杯很有話聊 我足足跟他聊了十分鐘吧 ㄎㄎ
從這邊開始 也展開我的回家旅程 看看導航機 32km...(媽呀...)


中間到西港 西瓜汁15元便宜 停下來買 還是這小妹妹幫我榨的 ㄎㄎ


*還好有北風的幫助 讓我一路可保持30 下午四點終於到家了
又是一趟破百行(怎麼我一直不能突破130啊= =)



蓋章行目前為止只剩下白河跟新營了 加油加油~

2009/4/29(三)-麻豆+學甲蓋章
人數:2人
里程:123KM
旅程時間:7:30~16:00
騎乘時間:5小時13分
均速:23.41 KM/H
天氣:24~28度 晴時多雲

小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