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三個去執行南瀛115最後一項任務,新營系統蓋章
我跟阿源爸意外發現,我們竟然剛好來得及卡位在一百名內
實在太神奇了,是因為只是平常心騎,想不到還有百名內
只能說我們運氣比較好吧 要不是今天有邀 就不會這麼剛好了
但其實有沒有百名內並不重要 最重要能不能完成這意義深遠的南瀛115



百名內,有圖有真相,我是99名,源爸100。

 

花絮

 

這是我們最後一站柳營分駐所留影,就是這兩頭牛擺在門口

繳簿子前留影


終於完成了,耍點KUSO膜拜它一下,呵呵 (默念..我終於完成你了 你不要再來找我了....)
因為蓋章是條不歸路啊>< 他讓我破百四次,總里程超過800K
但也因此讓我,及大家能力增進不少。所以....它是神聖的...

阿源爸也一起來搞KUSO>.< 很高興我們一起完成

接到消息。蘇教官還專程下樓接我們上去


還很熱心請我們坐下,泡杯茶給我們喝

蘇教官,是這次南瀛115的主辦人,跟他聊了很多,其中箇中辛酸,不是一言兩語可以道盡的.

最後當然要合照留影

百名內的贈品,有購物袋,修容組及有具紀念價值的馬克杯

特別感謝~蓋章老手:祥大,大部分都跟著他利用導航帶著我們蓋完全程

特別感謝~源爸~要不是他開車幫忙,麻豆跟白河,我就真的要騎過去蓋了0.0

特別感謝~全台南縣115所派出, 駐站員警不辭辛勞替我們蓋章與維護治安

 

回顧

3/21玉井+新化系統完成

3/22 永康系統完成

3/28 佳里系統完成

4/5 善化系統完成

4/18 歸仁系統完成
 

4/29 麻豆+學甲系統完成

5/1 白河系統完成 竟然沒拍派出所合照 還好有跟無米樂阿伯的合照XD

5/6 新營系統完成

小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