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活動是MAX在TW01論壇PO出來才發現的,一看到我就下定決心要報名,
主辦單位提供免費食宿給入選的3男3女環島者,入選條件需過兩關,遊記文章與體能測驗。
於是體能測驗定在這個星期日,測驗路段為台中縣136縣道,護國清涼寺到赤崁頂共9K連續上坡。
早上五點半我與我的小紅搭上小旬的車,帶著有點緊張的心情前往集合點。




接近早上八點,來到護國清涼寺,還蠻雄偉的一間寺廟


活動現場,還有TVBS記者在此採訪


穿上主辦單位送的T恤來一張照,這件衣服不錯,材質很好,也很有設計感,我蠻喜歡的。


這台公路車是到時要提供給環島者騎的,相當高級。小旬拍的。


帥氣的小徑也是。


視覺藍的公路車,恐怕沒工作個五六年買不到。


起跑之前,大合照一下,總共30個受測者,女生只有4~5位,被選中的機率相當高,我在最右邊。


八點半,準時開跑,相當緊張。


由於篩選標準並不是以測驗名次為主,故大家都很輕鬆地上路,保留體力。


我的25號GOGOGO,很可惜不是12號。


很意外發現小旬在半路幫我拍照,這時衝勁全部都來了,一路上超越四五個人。


目標就是攻頂的這石碑,平均8~9%的連續上坡,還蠻硬的。


這是攻頂的會場。


44分後我帶著疲憊的身體上來了,我沒刻意去拼,但還是第五個上來,好累啊,這條程度與烏山不分軒輊。


上來了,拍一張。聽小旬說這條136縣道是台中車友愛好的爬坡聖地,真的很多人在爬。


計時人員正等待其它測驗者上來。


這場測驗其實大家程度都差不多都可以過,第一名的比較厲害,硬是少了11分。


偷騎會場的該小徑,能騎回家就好了。


這裡也是賞台中市夜景的好地方。


還沒11點,由於小旬順道去找她同學,便載我到台中火車站坐車,小紅放在她車上。


台中火車站三四年前來過,印象還在,但卻是準備送人六萬塊的一趟可悲之旅。


都還沒12點,都沒晃過台中市長怎樣,於是選擇到處晃晃。


不知道為什麼,車站附近這裡爆多外勞與外勞的店,幾乎都是泰國人。


但不影響我喜歡隨意拍拍的心情,泰國人也是人。


但其實感覺這裡充滿了一點灰色的感覺,不知道怎麼說。


文藝走廊展示的東西。


這文化區叫綠川嗎?


一條商業街,感覺以前應該蠻熱鬧的,現在好像很空蕩。


慵懶的貓,正緊迫地盯著我...


離開外勞商圈回到車站,眼前這座高樓與電台塔很顯眼,但總覺得很不光鮮亮麗
這樣走過一圈,感覺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商圈好像很落寞沒什麼生氣,跟外勞有關嗎...不曉得。


回家前找不到什麼好吃的,只好選擇難吃又貴的三商X福。


統聯客運回家的路上好悶,但也因為放著有點悶的片叫"忘了我是誰"讓我見識到金凱瑞的演技...


兩點半回到台南,準備搭好幾年沒搭的興南客運,整理文章才發現其實我等了兩小時...恐怖喔...


 

天後7月28日星期二,AXMAN照約定於下午三點半寄出徵選通知....
七點時我才看到,就這樣傻傻盯著螢幕五分鐘,真的沒中,連備取都沒...
人就是這樣子,以為抱著平常心就不會有更多失望,其實不然,
但沒就沒了能怎樣,只好自己排解心情,沒也好,那就趕快回歸正軌吧...
不過還是很悶,悶到還有點不太想去夜騎,最近是怎了,越來越沒騎車的動力...
也感覺一些奇怪的事,但哪裡奇怪卻又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過沒選上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往好方面想是累積幸運的良果,
如真有好運要來,那就不求天外之喜,只求日子過得平凡無太多糟糕的事就好。



後,還是誠摯的謝謝MAX提供這項訊息讓我能知道,雖然沒選上,也賺得一件衣服與經驗。
還有謝謝小旬不辭辛勞一大早起來沒啥睡載我去台中,並幫我拍照,感謝之~



這次路線與高度圖


單車路徑 251265 - powered by Bike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