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風

  大家好,我是個愛拍照的小人物,僅用那不才的攝影眼記錄我的旅行、美景與生活

   若您也喜歡這個小園地,別忘了多來走走,順便給小弟一點鼓勵與指教喔,謝謝 ^^

DSC_4372.jpg

老同事金和兄今天周六要跟老師傅去雲林林內出差接皮帶,
離開伍峰快三年了,都快忘記當時出差是甚麼味道,
當然那時是枯燥乏味的,這次出去是輕鬆愉快的,那就跟囉~
好久沒體驗出差的滋味了,當然要帶著我的小D出發囉~記錄這一切。


 

DSC_4326.jpg

● 在有點迷航後,終於來到該紙回收工廠,器具趕緊搬下來吧

DSC_4334.jpg

● 跟現場師傅talking中,還好這組機器的皮帶超好接的,算是賺到

DSC_4338.jpg

● 牽好皮帶後,先塗黏著藥水

DSC_4339.jpg

● 別看這是粗活,做工也很講究的

DSC_4341.jpg

● 牛皮帶都要上兩種藥水

DSC_4345.jpg

● 金和兄耍寶中,被我故意拍成這樣,呵呵

DSC_4347.jpg

● 再來就是要互相接合了

DSC_4350.jpg

● 仔細黏好喔~

DSC_4352.jpg

● OK,接上電源,摸摸機器夠不夠熱

 

DSC_4364.jpg

● 差不多可以了,來~使勁吃奶的力量用力鎖緊吧!!

 

DSC_4355.jpg

● 接著等候冷卻,這條皮帶就可繼續賦予機器生命力了

DSC_4356.jpg

● YA~大功告成,來張合照

 

DSC_4366.jpg

● 金和兄我說你下個樓梯也要耍個寶嗎

 

DSC_4354.jpg

● 工廠中常見的吊掛器具....

 

DSC_4371.jpg

● 活幹完了,當然要買罐冷涼卡好的來進補一下,天氣爆熱啊。

 

 

 

雲林林內出差記~ENDing

 





趟出差記真是輕鬆愉快,如果這都能帶來工作中那心情會多好,可惜什麼事總不是所想的那麼簡單,
雖然我已經沒做了,但這兩年在那工作還真是不少心血點滴,尤其是出差
很少有機會能跟金和兄或老師傅一起出去的,總覺得出差是件累又煩人的工作
這趟體驗行,又回想起當時工作的情景,真是不勝稀噓啊,ㄎㄎ
不過這趟出去忘了說來張合照哩~金害

小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UMMER
  • 為什麼車子是右駕啊?
  • 哈哈~那是我墨鏡上的反射啦~

    小民 於 2009/10/05 12:4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