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35.JPG

媽~我拍到寶劍跟飛碟了...

 

 

這天來拍拍安平的夕陽跟晚霞,上四草橋一半,突然發現燈光與晚霞搭配得不錯,便停下來拍一下

LCD上就有看到產生不少眩光,拍了十幾張也無法避免,雖可用軟體除掉,但不免失望些

回家電腦上檢視這些照片,赫然發現這些眩光有些不太尋常

放大一看,竟然酷似寶劍,當真讓我感到非常新鮮,想不到拍照拍到出現這種事

 

 

DSC_1636-2.JPG

放大圖~寶劍在此,誰與爭鋒,雖有點像別的,但我還是覺得像寶劍

為什麼眩光會這麼剛剛好長成這樣呢,還真好玩

 

DSC_1636-4.JPG

除此之外,左邊還有把小寶劍,箭柄更明顯

 

DSC_1632-2.JPG

另外一張所呈現的炫光就比較像火箭突破音障時的感覺

 

DSC_1636-3.JPG

我一直覺得飛碟之說不過是光影折射問題,這時更加無庸置疑,它真的像飛碟,也有點像鈴鐺

但人都是富想像力的生物,加油添醋之下,就這樣繪聲繪影就變成一個謎團,從此流傳至今

飛碟之說?科學家也證明沒這回事,我也覺得外星生物的飛行器非得要碟型嗎?一切都是地球人想像出來的

 

 

 

 

 

 

 

 

耀光生寶劍~ENDing

 

 

 

 

 

 

 

裡照片所產生的炫光,是由Nokin 18~55mm f3.5-5.4 AFS 這顆kit鏡所造成的

不知是否這顆鏡頭的關係,但我想也還要具備這等角度與光線之下才有辦法產生這獨特的炫光吧...

雖然眩光有點麻煩,但這次拍到這照片,對我的攝影生活真是起了很大的樂趣^^


最後,我覺得星芒好像弄得太大顆了...XD


  201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