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逍遙團夜騎 聽SOSO大說家樂福D80出清 比市價便宜很多
今天跑去看發現這是真的 展示機D80 原廠保固一年 0快門數 含18-55鏡頭 竟然只賣19900
一直以來就對攝影很有興趣 但單眼的"錢景深"讓我忘塵莫及 遲遲沒有勇氣下手
這檔這麼難得的機會 這麼誘人的價錢 在我考慮了一個下午 還有車友的勸敗 加上小惡魔的燃燒
於是跑了第二趟家樂福 我選擇下定決心把她敗回家.....


這是讓我一直徘徊在玻璃櫃前遲遲不知怎麼離去的景象....


最後還是敵不過自己的小惡魔....被關了一年的她 終於找到主人了.....


回家迫不及待馬上開箱


一刀劃破 重見天日


排列整齊 好像要把她拍賣似的


d80機身


18-55mm vr標準鏡頭


組裝囉 開始特寫






































觀景窗的畫面


打開鏡頭








裝上電池


開機囉~


隨拍一張


事實上這台只花我16500 因為我還有3400消費卷還沒用
只能說很好運能拿到這台 感謝soso大報這資訊讓我也知道
其實我並沒做過功課看看入門單眼目前哪台好
但幾乎每個聽到這價錢的人都說實在超值 超便宜 因為d80很優
秉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加上好久沒好好犒賞自己 敗一下何仿呢的心態
讓我也開始踏入單眼世界....接下來...還有好多要學 好多要敗><
單眼是條不歸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