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94-2.jpg

往年都以為七夕窩在家裡就可避免閃光彈,後來發現這是無謂的,
想想不如給自己個計畫,於是我想到做個情人節特輯,
沒錯,就是走出去拍拍情人,這對於不擅搭訕的我還蠻有難度的
但當我試著拿出善意請他們讓我拍一下,發現得到的笑容真的是無價的
大多人都很大方讓我拍,並洋溢出最自然幸福沒有做作的笑容





我的目的地是四草海灘,並接近傍晚時過來


果然發現不少對情侶


用相機留下美好的回憶




也有闔家娛樂的小家庭


成雙成對的鞋子


走在沙灘上的情侶


玩得不亦樂乎的外國女孩


水災過後的漂流木




準備西下的夕陽

 



1.[沒有距離就是我們的愛]

這是第一對成功拍攝的情侶,一個魁武,一個嬌小,女生都可以熊抱了


親愛的,讓我替你留下點回憶來~

2.[浪花澆不熄我們的火花]

謝謝這對~^^但我不確定是否是情侶,祝他們不管怎樣都快樂

3.[幾年過後,你/妳還是我的最愛]

一起吃著便當聽著海浪聲也是種幸福

4.[走到哪都要帶著我喔]

這對帶著吉娃娃的情侶也很友善,謝謝他們


後來往回走又被我拍了一張,剛好抓到他們靦腆的笑容


還跟他們聊了一下,並告知我家部落格,希望他們能看到這樣他們恩愛的畫面

5.[為妳寫詩,為你而笑]

在徵求他們的同意後,他們繼續聊著,拍到這樣好自然的畫面

6.[說好要幸福喔]

多麼幸福自然的笑容啊

7.[夕陽再美,你/妳還是最美]

濃情蜜蜜的一對

8.[無時無刻感受你/妳身邊的溫暖]

很有風格的一對

9.[再怎樣也要相依畏]

很登對的一對

10.[牽著你,面向陽光]

忘了鏡頭,笑得很開心


很害羞的一對

11.[大手拉小手,永不分離]

真正面對起鏡頭,便自然地詮釋了彼此的幸福

 

 




沙灘上情侶為彼此種下的愛意


天空的這頭雲端依然在變化


那頭出現幸福的青鳥,似乎要告知全天下的有情人都能永遠幸福快樂


我們老了,但我還要牽著妳一起踩浪花


我們還年輕,所以要更懂得珍惜彼此


夕陽漸漸西下...




夕陽沉了,我們的心永遠不沉


一起玩水,這是最幸福的時光


為你/妳留下回憶,這是無價之寶


當太陽還在天邊,情侶們正暖洋洋地等待


就是這霎那間的一刻


只剩天,只剩海,只剩我們


還有晚霞,像動人的愛情樂章


直到天黑前,緊緊抱著,過完這美麗的情人節...

 

 

 


七夕-情人

 

 


謝以上11對情侶與在場的所有情侶,為這情人節留下不一樣的氣氛
也為小弟留下不一樣的情人節^^

 

梁文音﹏最幸福的事
 
http://music.Kore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